美术学院隆重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 877

      2019年9月23日下午2:30,美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美术学院C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副院长束新水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老师们有美院全体领导班子、博士生导师以及各系硕士生导师共三十余人。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晓泉老师迎新致辞。王书记寄语新生们对未来的憧憬,并告诫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着手专业,对新一届的学生们充满了希望。接着束老师说到关于今后研究生学习过程中,会有两个重要“关卡”,任何一个“关卡”的不通过都会带来影响,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是需要导师与研究生共同努力的,希望研究生积极向自己的专业导师请教。随后韩晖老师分系宣读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地点,由各系主任带队前往,并在见面地点宣读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名单。在导师与新生的见面中,各专业导师就专业特点进行介绍并且与新生互相了解,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一定的方向把握。

      通过此次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想必研究生新生们会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精准研究和把握所学专业领域。希望大家不负好时光,让我们一起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