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泳教授领衔课程入选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 1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共30门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获批立项。我校美术学院费泳教授的《中国美术史专题研究》课程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中国美术史专题研究》课程由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费泳领衔,吕少卿、商勇、杨娜、刘洪彩等主要成员参与组成我校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史教学团队。团队长期贯彻课堂学习和考察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通过理论讲授、专题研讨等方式,让学生掌握对中国美术史的综合分析能力,从而激发学生的研究兴趣,扩展研究思维。近年来教学成果丰硕,指导的多位博士、硕士研究生在国内、省内重要学术会议及赛事喜获佳绩。

今后,学校将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全方位的课程思政教育生态,整合各类思政教育资源,加大支持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创新工作思路,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专业思政建设,探索学科思政建设,促进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学科思政一体化体系加速形成,努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格局。(来源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