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 1609

2018年2月28日(周三)下午三点,美术学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机关一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马艳、美术学院新老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南京艺术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机关一总支书记马艳宣读了学校关于美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李彤任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兼)、校工会副主席(兼),周京新任美术学院院长,蒋芸任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章文浩、束新水、尹悟铭、商勇任美术学院副院长。

会上,刘伟冬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美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新期望:一是依托美术学院专业特色和人才队伍,加强专业基础建设和学科内涵建设;二是尽快改进美术学院的教学条件、美化教学环境;三是希望美术学院全体老师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从辉煌走向更辉煌。刘院长指出,美术学院美术学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审结果中,以A的评估结果保持全国美术学学科第三位的突出成绩,为江苏省争得了很大的荣誉。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雕塑专业为南艺精致化的校园环境建设做出的贡献。

接着,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庄丽发言,表达了对美术学院的美好祝福。新任党总支副书记蒋芸、副院长尹悟铭、副院长商勇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加强学习,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团结协作,勤勉进取,为美术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李彤书记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

最后,周京新院长讲话。周院长对美术学院在上一年度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着重就美术学院硬件建设、专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对新一届领导班子予以支持、监督。

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将深入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美术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