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 753

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做重要讲话。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此次大会的直播盛况。伴随着悠扬的国歌声,师生们全体起立,唱响国歌。会议全程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直播,更有同学不时用笔记录下讲话的要点。习近平总书记在近80分钟的讲话中,满含深情的回忆了卡尔·马克思的一生,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重要性,最终,他用“三个飞跃”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用“九个学习”指明了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马克思的贡献与地位,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发展的影响,还在同学的心中埋下了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的种子。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思想武装头脑,方能在今后的社会生活中做出正确的抉择;用马克思主义的观点思考问题,指导实践,将马克思主义与自身的艺术创作结合起来,提升作品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