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树形象——美术学院本科生党员迎新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 848


9月15日,美术学院迎来了230名本科新生。在美术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指导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组织高年级学生党员在迎新宿舍点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深入新生宿舍,走进新生心灵的学生党员服务活动。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针对迎新工作提前部署,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党员亮明身份、热情服务、展现风采,做好“党员先锋岗”的工作。为了给新生和家长提供完善的咨询和服务,党支部书记提前对支部15名党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和明确分工,并为每位党员制作了党员身份牌和宿舍党员联系牌。


迎新当天,学生党员兵分两路,一早抵达邮电和大件新生宿舍。党员们佩戴身份牌,在宿舍门口设立“美术学院党员先锋示范岗”,每个美院新生宿舍都张贴了党员联系牌,以便于新生咨询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学生党员不怕苦不怕累,在指导新生报到、住宿、指引、咨询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学生党员将具有美院特色的书法作品作为开学礼物相赠,还开展了一系列颇有意义的特色活动:“为新生一家拍摄全家福”、“父母为孩子书写入学寄语”、“新生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生宿舍征集意见建议、与新生交心座谈等。党员们深入了解新生需求,及时给予他们切实的指导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术学院党员迎新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党员的风貌,使新生潜移默化地感受到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学院本科生支部将结合实际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多途径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引领良好精神风尚,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接受师生监督。


美术学院党支部

201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