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 2018-10-25   浏览: 2184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10月23日中午,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新党员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江苏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新老党员前往国展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参观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本次展览主题为“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展览着重突出了现代生活的诸多便利,以及改革开放给人民带来的宏利、使社会产生了巨大变革,提醒我们要跟随党的步伐不断向前迈进。回顾完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历程后,学生党员们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了自己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忠贞不渝的革命热情。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感触颇深,立志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进取、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弘扬爱国主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