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之梦,展望前路”——美术学院本科生党员迎新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 672

9月15日,美术学院迎来了2019级本科新生。在美术学院党总支的安排、指导下,本科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在新生宿舍点开展了“美院之梦,展望前路”主题活动,党员们走进新生宿舍进行志愿活动,为新生答疑解难,并在开学之际对自己的美好未来进行规划。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针对迎新工作提前部署,要求参与迎新工作的党员挂牌上岗、微笑服务、积极引导。



迎新当天,学生党员兵分两路,一早抵达邮电和丁家桥新生宿舍。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和身份牌,在宿舍门口设立“美术学院党员先锋示范岗”。邮电宿舍点分两组,丁家桥宿舍点分五组,党员两两一组,在自己所负责的宿舍门前提前贴好了党员联系牌,现场给新生解答交通路线等生活方面的问题,专业学习以及入党流程等学习方面的问题,谨防诈骗等财产安全方面的问题。与此同时,党员们为新生拍摄全家福、带领新同学在开学第一天写下自己的愿望清单。活动体现了对家人的祝福、对学习的期盼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党员的优良风貌也在活动中充分展现。

通过此次迎新活动,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党员先进性”的诺言,用热情服务和优良素质充分展现出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的优秀风采。党员迎新活动定将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我院学生党员还将继续开展更多活动,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美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1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