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 822

    2019年9月20日下午2:30,美术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在美院C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束新水老师,美院研究生办主任韩晖老师,美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国林老师,美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束新水老师致欢迎辞,束老师就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特别强调研究生不同于本科学习阶段,后期学习中的几次重要考核要重视,并且也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提出了殷切期望。紧接着研究书党支部书记陈国林老师介绍了党组织的优越性,也鼓励期待更优秀的研究生加入党组织。随后研究生办主任韩晖老师就开学后的具体事务及研究生课程教学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随后播放了介绍美术学院百年历程的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对美术学院深厚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自身专业发展等优势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美院第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进行了研究生会的招新宣传,介绍了美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加入研究生会的大家庭,为更多的研究生做好服务。

    研究生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的召开,让2019级研究生对美术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研究生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顺利完成学业和度过丰富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