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级雕塑、油画等专业研究生“学年实践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08   浏览: 677

        2019年9月29日晚上18点30分在美术学院A楼展厅召开了2017级雕塑、油画、版画、壁画、插画及漆画专业研究生“学年实践展”研讨会。在研讨会开始前,系主任和导师们对每位参展研究生作品进行了等级投票。

        本次会议以长桌论坛的方式邀请了章文浩、王浩辉、郑春泉、孙胜银、张放、赵晓华、黄鸣、朱智伟、尹悟铭、刘波、李小光等11位相关专业研究生导师,研讨会的内容主要是围绕着2017级雕塑、油画、版画、壁画、插画及漆画专业研究生“学年实践展”成果进行交流、点评、学习。此次会议由副院长章文浩主持。

        研讨会上,首先是由章文浩依次介绍了本次参与会议在座的其他各位导师。并对此次展览的结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很婉转地点出了此次学年实践展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同时指出本次阶段性学年展演是这届研究生最后一次公开展示,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展览进一步发现自身作品里的不足和缺点,在毕业创作中能够进行修改与提升。然后,其他在座的各位研究生导师也针对本次实践展中的作品做了简要的点评,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学术气氛浓厚,部分学生在会上逐一向老师们提出一些本专业的相关问题,老师们也予以了很好的回答。这次研讨会于当晚20点40分结束,最后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们在本次研讨会上给予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