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12-18   浏览: 1248

美术学院2018级博士生学位论文开题会于2019年12月13日下午2点在美院C楼中会议室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博导有周京新、樊波、徐利明、常宁生、陈世宁、耿剑、李彤、费泳等。参加的同学分别有李莉等12位博士。开题报告会由费泳主持。

此次开题报告张弛有度,有条不紊。老师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倾囊相授,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提供了建设性,指导性的启示。更审时度势,以敏锐的视角,给博士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老师回答了不仅是在论文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论文中出现的漏洞,同时也给了同学们深切的教导。其中也不乏有老师对些许问题的幽默解释和提问方式,使得原本比较紧张的开题报告增添了几许趣味,答辩的各位博士们也在此次开题报告会议中,展示了自我的研究成果。

经过此次开题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自己要研究的课题,有了进一步的目标,也收获了很多专业技巧和经验教训增加了信心,以及做学术钻学术的决心。寄希望经过这样的方式可以带动博士积极投身科研,迎难而上,把勇于钻研的精神发扬光大,对于技法类博士,各位导师除了挖掘论文的学术研究之外,也给予了专业上的建议以及对未来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