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院青年教师戴丹博士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

发布时间: 2020-02-27   浏览: 2910

日前,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评审完毕,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和基金会理事会暨顾问委员会联席会议讨论意见,从全国范围内具备申报资格的262所高校的630余名青年教师中评选出101名获奖者(每个专业评选一名获奖者)。

202023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正式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我校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戴丹博士位列获奖名单。



 教育部官网通知截图




 获奖名单截图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


教育部官网通知链接:http://www.moe.gov.cn/s78/A20/s3117/moe_927/s6583/202002/t20200203_417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