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创作第一次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 830

为全面了解2022届美术学院实践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创作的进度和质量,及时发现学生在毕业创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根据美术学院在新学期第一周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上确定的2022届美术学院毕业创作、毕业论文工作的时间节点安排,我院于3月9日至3月11日进行了第一次毕业创作检查工作。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校外专家以及部分毕业创作指导教师在美术学院展厅对本届毕业创作集中进行了检查,并与在场毕业生进行创作交流。

期间,美术学院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原南京军区政治部文艺创作室一级美术师、著名油画家陈坚和南京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原江苏省美术馆副馆长、油画家金田共同参与了检查,两位教授就学生关心的主题性创作作品的题材、参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各系主任、毕业创作指导教师就各专业的创作进行了集中指导。

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章文浩向各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南京艺术学院建校110周年,希望各位教师和毕业生能够抓住这个重要的时间点,创作出优秀的作品并积极参加省展、国展,以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