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美术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 5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保障毕业生更加全面、高质量的就业,美术学院于2023年3月13日邀请南通玛瑞纳投资有限公司进校洽谈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合力。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巢乃鵷、院长章文浩、党总支副书记蒋芸、副院长束新水、副院长王潇、副院长戴丹、南通玛瑞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平以及部分专业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戴丹主持。
美术学院首先对玛瑞纳总经理及随行人员表示由衷的欢迎。其次领导就美术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与重大项目的成果进行介绍,美术学院在师资结构、科研创作、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在全国同类型院校、学科或专业领域中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访企拓岗”是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渠道,是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目标对齐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牵引,在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就业育人等方面下功夫,努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可以加强美术学院与玛瑞纳投资有限公司的联系,与用人单位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大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