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风书画研究院、北京华夏文化交流促进会及新时代昆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 53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2023年3月28日,中国国风书画研究院、北京华夏文化交流促进会和新时代昆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巢乃鵷、副书记蒋芸、副院长戴丹、辅导员路岩等人同三家用人单位到学生教师进行走访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了解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使企业单位真切了解了我院的教学环境及成果。随后,双方就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期待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此次企业来访,为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促成艺企共赢的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