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企业到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 406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同时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美术学院于2023年3月31日邀请晨鸣企业相关负责人走进南京艺术学院,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企业宣讲。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芸、晨鸣企业负责人许冠新、随行的部分手工制作老师、辅导员路岩、部分应届毕业生出席交流会。

美术学院师生首先对晨鸣企业负责人及随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晨鸣企业负责人许冠新从企业创始、企业资质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企业的核心文化。同时也简要分析了行业的就业前景及同学们需要掌握的职业技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情况。此间外,用人单位在现场给大家展示了如何在紫砂茶具上刻绘,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会后,同学们与用人单位密切沟通,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许总也热情地给予解答,解决了毕业生们的诸多疑虑,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

此次交流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了思路,为艺企共赢局面的形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