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交流南京青蓝艺术教育集团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 912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学院对区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美术学院部分师生走访南京青蓝艺术教育集团,双方就专业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期待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南京青蓝艺术教育集团地处“六朝古都”——历史文化名城南京。集团前身是董事长阮松在南艺油画专业本科学习期间创办的“青蓝画室”。青蓝艺术教育集团凭借精专的艺术教育传统,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形成了具有青蓝特色的办学格局,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先后荣获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美术培训机构、江苏省诚信办学单位、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南京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优秀典范等荣誉称号;被国内多所院校设为优秀生源基地和毕业生实习实践基地。

此次活动为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企业与高校精准对接,拓宽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合作路径,让产教融合更加紧密,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母校与校友间的感情,为促成艺企共赢的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青蓝集团工作的多位校友,表示愿为母校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美术学院也欢迎更多的校友企业返回母校,共同搭建就业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