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师范大学杜华书记一行赴我院开展宣讲招聘

发布时间: 2023-11-04   浏览: 23

2023年11月4日,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在C楼中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伊犁师范大学招聘宣讲会”。伊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青年教师郭宏、南京艺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王敏、毛雅琦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芸、2024届研究生辅导员丁颖出席此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解伊犁师范大学就业机会及发展前景的平台。

伊犁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杜华以充满激情的发言向参会的学生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和招聘需求。他重点讲解了伊犁师范大学对人才的引进政策和优厚待遇,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浓厚兴趣。杜华老师还以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为例,生动展示了伊犁师范大学学院的优势和发展前景,令同学们对边疆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产生共鸣。

伊犁师范大学2020年入职的青年教师郭宏分享了她在学校工作的体验和收获,并用生动有趣的案例说明在伊犁地区工作的机会和挑战,积极鼓励学生们勇于拥抱边疆,为西部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同学们对于伊犁师范大学的优秀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学资源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向往之情。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与杜华书记进行互动,就招聘的要求、选拔方式以及相关流程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得到了详细解答。杜华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引导他们对边疆工作的深入思考,也为他们提供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准备。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伊犁师范大学和新疆地区的就业机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个人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才华和力量,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此次举办的“伊犁师范大学招聘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提升了学生们对就业市场的认知和竞争力。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搭建更多与企业、事业单位交流的平台,助力学生们开启自己的美好职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