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参加红山街道“梦聚红山,‘职’等你来” 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 10

2023年11月28日,美术学院与南京市红山街道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基地建立后,为满足学生就业需求,增加就业机会,学院主动联系红山街道了解创业园区招聘需求,双方商定于11月30日开展“梦聚红山,职等你来”招聘会。辅导员郭逸与部分2024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9家用人单位参与,包括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知名企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为各用人单位与我院学生搭建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老师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帮助应届毕业生寻找合适岗位。招聘会现场,美院同学们纷纷投递了简历,企业HR热情地和同学们展开交流与介绍。其中,南京玺承企业管理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对插画同学企业详细介绍了自身的企业文化、发展愿景以及对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岗位需求。同学们积极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与作品,并与企业HR深入交流,探讨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个岗位咨询区域,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不同行业的用人需求,为自己的未来规划提供更多参考。

本次招聘会是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实现了学院、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方共赢。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与支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