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获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全国二等奖、省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3-11-06   浏览: 10

10月31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各项赛事圆满落幕。南艺共获得国赛奖项5项、省赛奖项12项,且在国赛、省赛中问鼎4项最高奖项,创造了南艺在“挑战杯”系列竞赛上的新纪录。

在本届“挑战杯”系列赛事中,我校获得主体赛全国三等奖1项,省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实现了我校参加“大挑”主体赛全国获奖及省最高奖零的突破;在“黑科技”专项中获得“星系”级作品全国最高奖1项,省最高奖1项,创造了我校参加“挑战杯”科技类竞赛历史最好成绩,我校也成为“黑科技”专项中唯一获奖艺术类高校;获得红色专项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省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三等奖1项,创造了我校参加“挑战杯”红色专项国赛、省赛的获奖历史最好成绩。我校也首次实现了全部参赛赛道均有国赛获奖的新突破。

其中,美术学院《让时代铭记英雄的样子——美术复现传承红色精神》获得红色专项全国二等奖、省特等奖。

我校红色专项参赛团队合影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官微